黑木明菜

存文用,按CP分类合集。

【宝冢之猫瞳物语】Ope.XXIII


       大幕落下,演出结束。剧场的灯再度亮起时,坐在台下的黑木瞳下意识的看向身旁的真央。在对方脸上看到同样的表情后才笑着起身伸了个懒腰“经典果然是经典呢,相较之下我的演出果然还是差了很多。不过能亲眼再看一次这样棒的作品,真的太好了。”
      “音乐剧与歌舞剧本质还是有些差别的,宝塚和百老汇都有自己独特的色彩,这是不可以比较的。何况我认为你的Sarah演绎的很成功。”真央揉了揉有些发酸的脖子,起身穿好了大衣。
        虽然是夜场的演出,可观众也丝毫没有减少,散场的人群中,真央和黑木瞳并肩走着。穿过长廊到中庭的时候,黑木瞳突然停下了脚步。真央顺着她的目光看去才注意到外面下了雪。
       纽约的街头霓虹闪烁,漫天的雪花朝着行人飘落。并肩站在车站等车的两个人虽然穿着厚厚的大衣,也难挡刺骨的寒风。黑木瞳忍不住伸手攥紧了领口想去挡住往衣服里灌的风,可抓着衣领的一双手却冻的通红。见状真央连忙摘下了自己的围巾,给黑木瞳围上,又把她的手置于掌心捂暖了,才拉过她的手到自己的大衣口袋里。
       “出门前就告诉你多穿点了,给你拿了围巾还嫌麻烦,现在知道冷了?纽约可不比东京的,再说了,Shoko你啊,年纪也不小了怎么还和小时候一样不会照顾自己?”
      “嗨嗨~知道了知道了~”黑木瞳笑眯眯的抬头看着真央,活像一只古灵精怪的小狐狸。对于某人这种敷衍的应答方式,真央早已见怪不怪了,只是见黑木瞳仍是冻的哆哆嗦嗦的样子,有些着急的抬手看了下手表。“这么晚了可能不太好打车,我们先去前面的餐厅吃点东西吧。”
       “我全部都听Mami桑的~Mami桑说往东,我绝不往西~”黑木瞳连忙高高举着空着的一只手。一副认真保证的模样惹的真央无奈的摇了摇头,握紧了大衣口袋里黑木瞳的手,快步快步朝着不远处的餐厅走去。只是真央和黑木瞳都没有想到,在餐厅里又遇见了那个人。
     “Mao桑,我们又见面了,这或许可以称作缘分?”森田恭通在看到真央推门进来的瞬间就站起了身。此刻他非常感谢邀请自己前来用餐的友人,如果不是友人的邀请,他也许不会与命定之人如此快的再次相遇。
       “您是···”真央有些尴尬。明明是昨天生日宴上的宾客,她却叫不出对方的名字,多少有些失礼的。黑木瞳察觉到真央语气中的停顿,便抽出了自己的右手,伸向对面的森田恭通,尽管十分的不情愿,还是面带微笑的开口“森田桑,真巧,又见面了。”黑木瞳解了围,真央自然顺着台阶同森田打了招呼,只不过当对方邀请同桌的时候,真央虽仍在笑着,可黑木瞳却清晰的看到她眼底的那一抹烦躁。果不其然下一秒,真央便毫不留情的道“不好意思,我闻不了烟味。”说罢拉着黑木瞳走向了稍远的一桌落座。
       被拒绝的森田也没有多纠缠,安静的坐回座位上,只是看着桌上的烟灰缸笑了笑,抬手叫来服务生,吩咐对方开瓶红酒送给远处正在点菜的真央和黑木瞳。
      “喂,真不像你啊。”友人点了根烟大咧咧的取笑森田。
       “你如果遇见命定之人,也会同我一样的。”说罢森田便犹自用起餐来没有继续接友人的话了。
         21号桌前的真央正把菜单递给黑木瞳的时候,服务生送来了红酒,本想拒绝的真央瞥见红酒是自己最喜欢的品牌时,愣了一下,抬头看了眼远处背对着自己的那个背影,点了点头默许了服务生把酒放到桌子上。黑木瞳不动声色的看着真央一连串的反应,有些不解。正想开口的时候注意到远处那桌的男人似乎要离席去结账,而真央同一时间叫住了服务生,递出自己的信用卡“请帮13号桌结账,谢谢他们的红酒。”闻言黑木瞳不经意的挑了挑眉,从桌上端起水杯凑到唇边,连她自己都不曾注意的是,唇角不知何时有了微扬的笑。
       从来不欠任何人的情,大地真央如是。
       一餐结束已经邻近九点了,好在外面的雪早早的就停了,真央和黑木瞳没有等多久乘上了计程车,往家去。只是黑木瞳因为喝了小半瓶红酒,醉的迷迷糊糊的一路上都有些不安稳。真央好不容易把她扶上了楼,还没来得及进黑木瞳的卧室,就被她拉着双双跌倒在玄关。这一摔反而把黑木瞳摔的清醒了些,揉了揉被摔到的膝盖,嘴一瘪便扑到了真央身上,大声哭了起来“Mami桑有人打我…呜呜…你帮我打回去…。”
       黑木瞳的这副举动太像小时候被上级生欺负后来找自己告状的样子了,真央有些哭笑不得的揽着她倚着墙坐在地上,刚才被她一扑撞到了肩膀,此时传来的酸痛感让她有些不适的皱了皱眉,本想伸手揉一揉又被黑木瞳抱的死死的无法抽出胳膊。还好衣服穿的厚……真央无奈的叹了口气。
      “好好,明天我帮你报仇,但是现在啊,我们要先睡觉了。”真央费力的掰开黑木瞳的两只小爪子,半扶半抱的好歹是把她弄进了卧室。见黑木瞳睡着了没有再吵闹,真央才轻手轻脚的去到客厅脱下外套,把自己摔到沙发上,只觉得浑身疲惫。这时茶几上的手机微微震动,屏幕发出微弱的光,看着上面提示的新短信,真央有些奇怪谁会在这时候给自己发短信。
      『非常幸运能和你再次相遇,谢谢你的招待。如果下次我戒掉了烟,可否有幸同你共进晚餐』
      真央没有问对方为何会有自己的号码,潜意识里觉得如果问了的话会给对方开始另一话题的机会。正犹豫着该回复什么的时候,卧室传来重物落地的声音。她飞快的打下一个好字,来不及看它发送出去,便扔下手机跑去黑木瞳的卧室。打开门看到黑木瞳摔在地上,一副迷糊的样子,吓了一跳连忙扶起她“Shoko?怎么了?我去给你倒杯水,你先躺下。” 彼时黑木瞳只觉得天地倒转了一般,胃里也烧的难受,努力的睁着眼却看不清眼前的东西,下一秒便摔到了地上。这时鼻尖传来一缕熟悉的香水味,耳边响起念念不忘的声音,她安心的点了点头,乖乖的躺回床上。只是当真央端着水回到卧室的时候,黑木瞳已经再度睡着了,担心她夜里会觉得难受便把阳台的软椅搬到卧室,在她身边守着她。
      黑木瞳这一觉便睡到了日上三竿,醒来的时候注意到真央帮她收拾好了大部分的行李,才松了一口气似的懒洋洋的起身。两个人都有工作,短而珍贵的假期结束后就要赶回日本了。只不过黑木瞳直飞东京,真央则是去大阪,并不是同一个航班,好在登机的时间都差不多,便也没有太多分别的难受感了。
      回国之后黑木瞳立刻开始了新片的拍摄,真央也继续进行新舞台的稽古。忙碌起来的两个人几乎没有时间见面,只偶尔发发短信打个电话之类的。可黑木瞳发现真央开始总是提起森田恭通,说一些两个人相同的爱好,或是对方为了一顿饭努力戒烟之类的。起初黑木瞳是不太愿意听到真央提起森田的,可慢慢通话下来,她反而觉得如果是森田的话,他大概是真的会好好的在真央身旁守护她的吧。
       然后在今年夏天的时候,真央告诉黑木瞳,她被对方的毅力打动了,所以答应了他的求婚,婚礼定在了三个月后,还不算太冷的十一月。虽然真央觉得一切从简就好,可森田还是请了国外的设计师设计一套专属的婚纱,又多次邀请黑木瞳一起策划婚礼。
       临近婚礼的前几天,黑木瞳正在核对宾客名单的时候,森田抱着礼盒走进了设计所,忙着装喜糖的助理们七手八脚上去帮忙,待一切稳妥以后黑木瞳才看到那件据说花了大心思的婚纱。这一看便也忍不住赞叹起森田的用心,再看到一个五大三粗的男人蹲在地上去抚平细小折痕的背影,仿佛明白了什么一样,突然开口道:“我终于知道,她为什么会同意嫁给你了。”
       森田愣住了,黑木瞳却笑了。
       “宾客名单我已经确认完了,后天的婚宴一定没有问题的,现在呢我要先回去接孩子放学了。放心~我不会告诉Mami桑婚纱如此好看的~”黑木瞳眨了眨眼,拎起了自己的包。正要踏出事务所大门的时候突然回身叫住了森田。
     “呐,森田桑,要对我们Mami桑永远永远都这么好哦~我可是预约了她来生的人,你要小心哦~”说罢黑木瞳便笑容满面的离开了设计所。

     “老大,黑木桑是什么意思啊?”闻言,森田抬手拍了下助理的脑袋“意思就是你老大我要对自己老婆更加的好才行!好了快干活吧你们!”
      

      


评论(3)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