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木明菜

存文用,按CP分类合集。

《双乘务长x双机长》国庆限定cp

(上)

川航新来了两个女机长。

据说是从空军转业过来的。

 

周雅文向毕男转述这个小道消息的时候,毕男正在衣帽间熨烫两人的衬衫。

 

“你没看群里的消息?”

“啊?”

 

“你跟宋潇然飞北京,我跟佟一丹飞三亚。”毕男一边说一边将熨好的衬衫递给拿着衣服架站在她对面的周雅文。

“这俩名儿还挺配。”周雅文将衣服挂好,转身三步并两步的凑到毕男身旁,两只爪子往毕男腰上一搭,将她整个儿圈进了怀里。

 

“和咱们差不多~”

 

周雅文甜甜腻腻的声音在毕男耳边响起,她唇角微扬,抬手拍了下腰间交叠的手,轻斥道“别乱讲。”

 

“我哪里乱讲了,我们不配吗,就是很配嘛!”

“我说前面那句。”

“你也觉得我们很配是不是~我就知道!”

 

腰间的手,突然用了力气,毕男惯性的向后仰着身体。她能清楚的感受到,身后女孩的心跳。

 

“是是是,好了,乖,别闹了,我去做饭,等会儿该去机场了。”

“男姐,我真的不该同意晋升的,你知道的,我只想跟着你。”周雅文说着说着,有些委屈的吸了吸鼻子。

 

毕男听出了她声音里的不对劲,在她怀里转了身,安抚性的伸手捏了捏她的耳朵。

 

“雅文,你能当上乘务长,我很骄傲。”

“男姐,我让你骄傲吗?”

“是呀,我的小家伙。”

 

周雅文不好哄,但如果是毕男哄她的话,一句话就够了。“我的小家伙”,周雅文反复咀嚼着这五个字,心里一阵窃喜。她望向毕男沉敛的双眸,俏皮的眨了眨眼。

 

毕男心领神会,低笑一声,手轻拂过她的侧颈落于脑后,微微用力的带着她靠近自己,温香软玉,唇齿相依。

 

 

这是周雅文升乘务长的第三年,也是她和毕男在国外注册结婚的第三年。周雅文带了徒弟,和毕男带她时一样,一丝不苟,事必躬亲。偶尔会有不知情的后辈,私下称周雅文是毕男第二。知情的前辈,如刘长健、梁栋、黄佳他们则对这种传言,充耳不闻。年轻的孩子们,哪里会知道周雅文和毕男的关系呢。

 

“诶,雅文,听说你和男姐今天跟新来的那俩机长飞?”

“嗯,我跟宋机长,男姐跟佟机长。对了佳佳,你跟徐机长什么时候结婚呀,男姐说得给你们备份大礼。”

 

黄佳和徐奕辰经过七年前的川航3u8633备降事件后,成功走在了一起。两人爱情长跑七年,好事将近。

 

“等转岗通知下来,就结婚。”

“你还真要做地勤啊?飞够了?”

“这几年飞国际线飞的,感觉我人都消瘦了,话说回来,我昨天听徐奕辰说,那宋潇然和佟一丹,俩人在空军的时候就是一对儿的。上班第一天俩人就大大方方的承认了,不知道多少单身的要流泪咯。”

 

周雅文翻着杂志的手一顿,宋潇然和佟一丹?还真让她说中了?虽说成都是个多元化的城市,但就连她和毕男结婚都只请了家里人和几个关系好的同事。这么公而告之的,她还是第一次见到。

 

这厢周雅文正匪夷着,那厢休息大厅门口,两个穿着机长制服,身材高挑的女人并肩走了进来。两人未有交流,却从内而外透漏着亲密无间的气息。

 

“周乘务长,你好。”

“宋机长,你好。”

 

与周雅文和宋潇然格外官方的第一次见面相比,毕男和佟一丹的交流似乎更加亲切。

 

“毕男姐,你好,我是佟一丹。”

“佟机长,你好,我是毕男。”

 

三万英尺高空,向北向南的两架飞机。

双乘务长与双机长。

毕男与周雅文,宋潇然与佟一丹。

终将相遇。

评论(11)

热度(3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